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期刊网

投稿指南

稿件录用须知

1. 作者收到编辑部发送的录用通知后,需根据通知中的要求提供 tex 源文件和 eps 图文件。填写通知中附的版权协议书,签字后寄回编辑部。还需要提供联系方式,或核对通知中附的作者联系方式。
2. Tex 源文件需要按照下载区中的“投稿排版模版 latex ”进行重新排版。为减少编辑部编辑校对时可能会出现的错误,请作者排版时务必认真仔细,可以参考模版中的附例的格式进行。尤其应注意公式,公式中的标点符号,公式编号,参考文献格式等。

3. 稿件刊发前,编辑部会将编辑好的作者校样和交纳版面费的通知书发给作者(邮寄或 email )。作者应对校样认真仔细校对,并在尽短的时间内将校样返回,同时将版面费通过邮局或银行汇到编辑部。
4. 稿件刊发后,将赠送作者 1 本样刊和 30 本单行本。

录用说明
* 高质量的优秀论文,会安排提前发表。
* 论文研究近两年的热门课题并有新的研究结果,会安排提前发表。
* 论文如果在参考文献中引用了国内重要数学期刊近两年的论文,也可能会安排提前发表。
* 本刊对作者因毕业,评职称,申请基金等重要原因需要提前发表论文的要求可以考虑。

 


发布日期:2011-07-04    浏览: 7467